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本系學生劉育汝、蔡欣欣、林彣諭、么佳琪、陳汶駿、李婉萍參加中華醫事科大舉辦的2020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之創意專題競賽,獲得「佳作獎」。 指導老師林政翰、黃傑康。

本系學生劉育汝、蔡欣欣、林彣諭、么佳琪、陳汶駿、李婉萍參加中華醫事科大舉辦的2020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之創意專題競賽,獲得「佳作獎」。  yes

指導老師林政翰、黃傑康。

本系學生劉育汝、蔡欣欣、林彣諭、么佳琪、陳汶駿、李婉萍參加中華醫事科大舉辦的2020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之創意專題競賽,獲得「佳作獎」。  指導老師林政翰、黃傑康。

本系學生劉育汝、蔡欣欣、林彣諭、么佳琪、陳汶駿、李婉萍參加中華醫事科大舉辦的2020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之創意專題競賽,獲得「佳作獎」。  指導老師林政翰、黃傑康。 本系學生劉育汝、蔡欣欣、林彣諭、么佳琪、陳汶駿、李婉萍參加中華醫事科大舉辦的2020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之創意專題競賽,獲得「佳作獎」。  指導老師林政翰、黃傑康。
瀏覽數: